menu

Impossible is Nothing

开心就笑,不开心呆会儿再笑~~

Avatar

大雪 & 土豆泥

今年Seattle的第一场雪,从周五晚上开始,一直到周日中午还没结束。
我来时就说:一定要看到Seattle下场大雪再走,呵呵,没想到愿望实现了
这里的人很紧张下雪的,因为很多人住在山上,市区里地势也是高低起伏,路面一旦有积雪根本无法开车,而如果不开车,这里基本上哪里也去不了...很多时候雪下得够大,都不用上班的。
但是,雪啊~你为什么偏偏周末下呢?我的周末购物计划全部泡汤...我的裙子我的化妆品 一场就够了,千万别再下了,我怕了。

今天不能出去大吃了,肚子饿得要死,无奈之下自己做了土豆泥。头脑中依稀记得Peri做土豆泥的方法,试试吧~先把黄油化开,把蒸好的土豆放在锅里炒,最后拌上炼乳,放点黑胡椒。
为什么我吃的这么香呢?是我肚子饿了?还是我做的太好吃了?我简直太佩服我自己了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凡事都是逼出来的。这话太对了!

人在饥饿和无聊的时候就开始想家了...

阳台屋后的雪景

好早

不早了,我该吃晚饭了~

下雪窝在家里多好
有创意啊,我什么时候教过你这样做的..我那贴neo的做法还在我blog上呢,完全掌握精髓自由发挥了...

赞 很好,很强大~

吃热呼呼的豆泥好幸福的~~ 嘿嘿~~

前两天下了迷人的雪阿~可是Chicago的变态天~~~还没拍照呢,第二天一早就化差不多了…………

I dislike snow... I can not drive ... I can not go anywhere...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