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Impossible is Nothing

开心就笑,不开心呆会儿再笑~~

Avatar

东方之珠

最近太多事情,搞得我头大没心情。本来想cancel掉这次行程,后想了想既然订了,就还是不改了吧,做事要坚决!

这趟香港真成自由行了——真正意义上的自由行,就我自己一人上路,呵呵...

说实话,之前也没做什么准备工作,多亏小燕姐的一张地图和一本旅游手册,飞机上翻了一下,了解了个大概,反正饿不死,丢不了。

香港,地方太小了,密度太大了,太国际化了,东西太好吃了,好东西又太贵了,漂亮女孩太多了,夜景太美了...

香港人,太信命了(到处都是算卦拜神的),太怕冷了(那么暖和还羽绒服),服务态度太好了(有问必答,微笑服务)。

小插曲:第一天就在太平山顶上把钱包丢了,基本上能丢的全丢了,后被警车带到太平山警署作笔录,跟某些港剧情节极为相似。
多谢各方好友和几位警官的鼎立相助,小女子感激涕零,无以为报

来香港还是晚上出动吧,香港的夜里比白天漂亮多了 (当然,不健康的地方我是不会去地~)

虽然第一次来,但这景看着太眼熟了:太平山顶俯览维多利亚港。

地方太小,没办法,连街道都感觉是落着放的。灯红酒绿啊~

钟楼和香港文化中心,这个钟楼是蒸汽火车时代的标志

星光大道上低着头,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了成龙大哥的手印

我也想去香港 ...

好赞哦~~ 冰也想去~~

不过冰更关心,能丢的都丢了那jia在那边怎么过呢?

啥时候忽然去的香港啊?

呵呵,饭店把押金退给她。这样正好过了后3天。应该是春节后回来第一个周末,加两天假的4天时间去的香港。回来正好和tt说需要关照的小朋友一起吃午饭。

Peri,你还说呢,你说清人家小朋友吃饭,结果要小朋友付账~
我都看不过去了~ 可惜那时我没钱包~

头头痛

哈哈~

牛佳好high啊,去那呆了几天阿

香港这么好啊~我也好像去噢~~
小朋友的事没关系,这边男孩子应该掏钱的。有机会再做姐姐请他吃一下好了~没机会就不用管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