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Impossible is Nothing

开心就笑,不开心呆会儿再笑~~

Avatar

爱挫折

Nike上新版刘翔广告
刘翔退赛后,耐克公司发表声明:“刘翔是中国最杰出的田径运动员。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金及之后打破世界纪录以来,他一直并将继续为中国和世界各地支持者带来激情。耐克为能与刘翔紧密合作而感到自豪。在此时,我们理解他的感受,并期待他伤愈复出。”

在今天的上海知名报纸头版,耐克打出新版刘翔广告:
爱比赛
爱拼上所有的尊严
爱把它再赢回来
爱付出一切
爱荣耀,爱挫折
爱运动,即使它伤了你的心

一段煽情的文字,加上刘翔的大头照,耐克在力挺“飞人”的同时也打赢了一场公关战。19日凌晨,以刘翔退赛为题材的耐克广告及时出现在报纸媒体上,动作迅速!应为表达对刘翔的支持。


我觉得,孙海平大可不必哭得跟世界末日似的,这事不至于。

这只能算是一次挫折。经历挫折是人生的必修课,挫折能让人迅速成长。当你能从一个个挫折中笑着走出来的时候,那么恭喜,你无敌了。

对手罗伯斯说:如果你能见到刘翔,请代我对他说一句,我在赛场上等着你!

我也这么觉得,有挫折是好事。很早很早之前我就写过,一帆风顺的路其实很可怕,正因为经历挫折与磨难我们才变得更坚毅更饱满

刘翔还能参加伦敦奥运会吗?

只是国人的一个希望

但我觉得即便不能他也是英雄,只是希望他能好好养伤

谁都是平常人而已,人都会受伤都会有兴奋或者挫折,其实那么多人大可不必天天猜测他退赛的理由啊,人家也是人啊,也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