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Impossible is Nothing

开心就笑,不开心呆会儿再笑~~

Avatar

《仙剑奇侠》

从周五晚上,到周日夜里,
把38集的《仙建奇侠〉看完了,看得昏天黑地啊。
我没有玩过《仙剑》游戏,也从来不知道故事的情节,看到后面才发现结局是这么悲。
感觉故事很不错,有时候看得我眼泪差点下来,很感人呢。

里面的很多人物都很喜欢:
刘晋元:虽然不帅,但是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满腹经纶,从他的话里我懂得了不少道理呢,受益匪浅。
阿 奴:我最喜欢的那种可爱,能乐观积极的态度看待生活中的种种。率真,直爽的个性,我非常崇拜!
唐 钰:绝对好男人,他对阿奴的这份感情真的很难能可贵,对阿奴的无限的包容和无私的牺牲,让人感动。
酒剑仙:一直在醉梦中过生活,最后懂得了什么是“真实”。对于这个角色,说不出什么,反正就是喜欢。

但不知为什么我对两位主角不感冒:
李逍遥这个人物没我以前想象中那么好,
赵灵儿也感觉总是犹犹豫豫,出尔反尔,
而且两人在一起时,看着实在没什么感觉,哎!
(我想游戏里应该不会是这样吧)

整个戏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林月如了。外恶内善,外刚内柔,本来是一个富家大小姐,为了喜欢的人放弃一切,一直默默地陪在李逍遥身边,走过最危险艰难的路,对于自己认定的事义无反顾,无怨无悔。“风雨同路“,“一起吃到老玩到老“,老在耳边让人忘不了。看到31集,实在让我郁闷了,能让我这个冷血掉眼泪,不容易啊!

一直想写篇关于仙剑Game和Tv的文来祭奠一下曾喜欢过的东西,作罢了。
当胡歌踩上那莲花时候,只感觉梦境回来了
片子里面的月如,我也觉得塑造的很不错,那种感觉拿捏的很合适,相比灵儿就明显比较无力
最后一集的结局,虽然改动很大,但煽情的功力是很强的

早知道就把你盘上的仙剑删了!!免得让你难受!!!你应该学学我只看美女不看剧情

喜欢里面的林月如,喜欢那种为爱无怨无悔,更喜欢那句吃到老,玩到老~~~~~

You have a taste.

当时玩仙剑的时候, 我对剧情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听你的描述,搞得我也好想看哦,^_^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