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Impossible is Nothing

开心就笑,不开心呆会儿再笑~~

Avatar

海南行

一下子从深秋进入炎夏,还真是不习惯呢!

路边不见了杨树柳树,变成了椰树棕榈树,俨然一副热带风光,满眼的绿色。

海南岛到处都是椰子,而且非常便宜,在这里你要习惯把椰子汁当白开水喝。

“小姐”的称呼要改为“阿妹”,年轻的男士要叫“阿哥”(实在叫不出口)。

海南岛所有的高速公路都是免费的,但是油钱贵,高速费算在油钱里。

海南有数不清的没有竣工的高楼大厦,那就是传说中有名的海南一景“烂尾楼”。

还看到奇怪的现象:海边所有的树木都朝着一个方向张,阿任告诉我们那是前不久台风留下的杰作。

海南有自己的岛服,就是那种图案花花绿绿的服装(很像夏威夷的风格),到处都有卖,人人都在穿,我也弄个一件过过瘾,因为在北京我决不敢穿得这么艳。

三亚的海真的很美很蓝,海滩的沙子特别细腻,从没见过这么美的海滩~~ 让我想起《夏日么么茶》,抱着大海龟照张像……

海南没有胖人,他们很少吃肉,很爱喝茶,每天都流很多汗,想胖真的很难。

海南人很长寿,那里空气没有一点污染,生活压力没那么大,素食和海鲜使他们很少有机会得脂肪肝。

海南人皮肤都很黝黑,悄悄地说:美女实在不多,帅哥也少~~

将素食进行到底,水果宴:椰子炖排骨、木瓜牛柳、炸香蕉、哈密瓜炒肉、西瓜鸡蛋汤……不可思议吧?

这里少数民族的人们对待爱情的态度真的很特别也很直接,如果当地的阿妹过来揪你的耳朵或是踩你的脚,千万别害怕,恭喜你啦,意思是人家看上你啦 ^_^

潜水最好玩,穿上潜水衣戴上氧气开始海底之旅,真的看到一群群的漂亮的鱼儿出现在我的眼前,近在咫尺可就是抓不到,还可以亲手摸摸美丽的珊瑚,感觉百分百的美妙。

本打算看的人妖表演没有看成,遗憾中……

晚上,就着海鲜喝着啤酒吹着海风和朋友们闲聊,太得意啦~~

海南就像一个大氧吧,空气没有一丝污染,到处都是不知姓名的绿色植物,在这里记得一定要多做深呼吸哦~~


楼主很久很久没来啦~~~

烂尾楼的照片呐?

小毛好幽默,
那么多美丽的风景都拍不过来,
哪里还有兴趣拍烂尾楼呀?

呃……这个……汗……

烂尾楼见过,但没见过海南的烂尾楼……

大学同寝室有一海南的,那身材,棒极了,真的,就没一点赘肉,特舒服!颧骨也满高,脸很有型!我喜欢。^_^

文笔不错啊
阿妹和你一起旅游一直是偶的一个梦想,嘿嘿~

羡慕哪,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海南的~~

小毛:难道我去的时候,海南的帅哥美女都躲着没出来?
呵呵~
Peri,冰:校友录上有照片~

好想去~~~~

就着你的文字,想象中

好想去,看了就更想去了。
幸福的家伙

小妹我文字表达能力有限,
大家不要见笑哦~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