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开发进行时...

crazy coder

Avatar

zt...我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言语,也许它描述了我心里面最美好的憧憬,所以听起来几乎让我真的想象到那副海风拂面,水天一色的春天景象。
  有自己的一栋房子,面朝大海,白天看大海汹涌澎湃,晚上听海滔低吟深唱;夏季感受它的清凉,冬季体会它的温热;平常时节动心于它的温柔,台风季节颤栗于它的粗暴……它的潮起潮落,温柔粗暴,和人又何其相似,唯一不同的是,它不会也不可能掩饰自己的感觉,它总要表现出来,并且可以表现出来,听别人说那叫自然。
  有自己的一栋房子,面朝大海,除看遍大海的潮起潮落外,还可以欣赏那湛蓝的天、雪白的云、穿屋绕廊的海风和随风摇摆的椰林。春天在沙滩上漫步,可以闻到清风带来的远处的花香;夏日可以在椰林里挂一网床,闭目感受沁人心肺的清凉;秋天用最粗的线,放最漂亮的风筝,象放飞自己的心情,就在最高最蓝的天上;冬季可以倒杯热茶,披条外套,在潮热海风包裹中的阳台上晒晒太阳……
  人生曲折离奇的际遇,潮起潮落的心情,在面对大海的时候,都交付给了那来来去去的海风,放在那婆娑的椰林里,留待落霞漫天的黄昏或月色溶溶之夜,来骗你的一声叹息,一丝惆怅。其他的时候,其他的时候你是快乐和安详的,因为面对大海的时候,没有人还会计较得失和宠辱,成功或失败。
  我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最美丽的春季,泡上一杯浓茶,来看看大海,听听潮落,蔚蓝天际,有清风和海鸟掠过。
  我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最美丽的春季,光着一双脚丫,来找找贝壳,看看海龟,洁白沙滩,有螃蟹爬过的痕迹。
  我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最美丽的春季,趁着一抹春阳,来翻翻心事,看看过去,平静心里,有潮起潮退的回忆。
  我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有一种心情,面朝大海,潮起不败。

http://article.rongshuxia.com/viewart.rs?aid=226127

- 由 采芹评论于2001.07.28 22:48 评论id(518555)
春暖花开—海子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楼主属于感性人士。

--- 鉴定完毕

如果在中国,你有个房子门朝大海;则每天都会有很多人去看你的房子。

和某人的msn签名一个味道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