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开发进行时...

crazy coder

Avatar

怎样在Xcode 4下编译发布与提交App到AppStore?


1. iOS Provisioning Portal 和iTunes Connect 没有变,下载与安装.mobileprovision文件与以前一下。

2. Xcode 4 整合相关的工具(All in One), 集成了Organizer与Application Loader.
Xcode4多了Run/Build Scheme的概念,指以前的编译的选项如 device/simulator, iOS version等。
发布应用时需要选择iOS Device:

选择 应用target及'iOS Device'

点击 Edit Scheme... 以编辑Archive选项,它的默认 编译配置为Release 并且 将归档显示在Organizer中:

修改scheme

3. 检查 编译配置文件:product name, info.plist, version, Target Device Family, iOS Deployment Target, Code Signing Identity etc. (这与Xcode 3.x一致)。

4. 进入Product菜单->Archive, 然后会自动弹出Organizer

Archive包是用来上传到AppStore的

Xcode4让你不需要关心编译发布的程序包在哪里,只需要在Organizer中管理即可。
当然你可以在XCode->Preferences->Locations tab配置程序的存储位置。

5. 在Organizer中选择 Archive, 验证与上传。

Validate and submit your app to AppStore

6. 成功上传App之后,Archive状态会变为 已提交。

注意:
Organizer中“Share Application” 是发布hoc包 ,将会生成一个.ipa文件,可用于真机测试。

原文http://www.weston-fl.com/blog/?p=2442

好文章,顶起来!如需技术支持可以联系我
App无需经过苹果漫长严格审核,直接发布:通过网页或二维码,无需苹果帐号一键下载安装!无需越狱都可安装,无数量限制
免费提供App网页自动下载安装所需服务器!免费自动安装文件配置服务!
苹果和安卓App开发定制,修改编辑破解,苹果开发者帐号证书,极速上线各大市场,上架苹果商店,http://www.hdtht.com,QQ:125693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