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开发进行时...

crazy coder

Avatar

Firefox1.01

随着某种潮流,装上了firefox
走出web standard的第一步?

学东西并不快,前前后后花了3个小时。

以前一直在用maxthon,很方便,最长用的就拖拽找开网页和快捷组了。

刚装好的firefox很简单,defalut theme很简洁。远远不如maxthon方便,尤其是打开多个window很不爽。

还好有很多extensions,经过一番查找查阅,装了两个插件:Tab Clicking Option 0.3;Super DragAndGo 0.2.4d1。
分别是双击TAB关闭TAB,双击TABBar打开新的TAB;拖拽链接在新的TAB中打开,向上拖时是focus是新找开的tab,向下拖时focus还在原TAB,爽!。
还有一个extension是single windows,只是版本太低了不能装在firefox1.0.1下,遗憾

还下了几个theme,不过firefox的界面太过简洁,感觉变化不大。

另一遗憾的是不能正确显示CSDN的主页,这是在装了flashplayer后
还有community.csdn.net出登录错误的情况。

confused....

不会吧,CSDN 首页我可是在 FF 下写的……

javascript:window.close();不能用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