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开发进行时...

crazy coder

Avatar

微软建议IE用户不要安装Netscape 8

from zdnet
微软已告诫用户Netscape的最新的浏览器出现破坏IE的XML呈现能能力。

Dave Massy,IE的一位高级程序经理,在一篇blog网志中警告用户在安装Netscape 8 之后,IE将把包含一个XSLT的XML呈现成空白页。

微软还没有弄清楚IE的什么版本受到影响,但是DeveloperDex论坛的一个用户说他在打了Windows Service Pack 2的IE6中发现过该问题。

微软说将调查问题并和NetScape合作解决该问题。建议成立一个卸载Netscape8并修改注册信息的“workaround”。

blog的一个读者说呈现问题可能是IE的问题,而不是Netscape的。 他暗示说这个特性能帮助微软阻止用户从IE转向Netscape。

但是另一个读者,ChrisBeach,来自微软的策划部,说 “暗示微软无穷的‘肮脏策略’阴谋理论。 诚实的讲,我心向往的微软不得不容忍一些废物。保持好IE7的工作”。

这个问题可能是对把Netscape8发布仅到两星期的Netscape公司的另一打击。 就在以安全为显著特点的Netsacpe8投放市场一天后,公司被发布了更新几个严重问题的补丁包。

ZDnet UK的Ingrid Marson从伦敦报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