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终于找到切入点

昨天想了很久,没琢磨明白。今天上午突然因为天气一下子阴下来,那一瞬,想明白了,自己工作突破的切入点。
还是那个以前就犯过的错误,没有足够重视自己的优势。我的日语是不如那些在日本十多年的,但在CMS的却不是他们是我呀。给日本人打工,怎么会有前途,而我就不同,很好的团队,领导,很大的平台。所以我应该做CMS最懂日本,最懂日本市场的人。
不能小看了自己。

继续。继续,努力。

豁然开朗呀。舒服!

哈?

晕……看来你周围的人实在是太优秀了~~~~

:D

找到路就好。

能自我调节心态就好。

CMS是啥地方啊?

china merchants securities

小毛,v认识我吗?

v是通过你的blog认识你的,他/她是sinzy的元老了,不过他/她好像在香港。

这里是他/她的blog:http://www.sinzy.net/Blog/Blog.asp?ID=73

P.S.:点击老A头顶上的“Blogger社区首页”,可以看到大家的blog,嗯,在社区里互相串门儿是个好习惯……你不会不知道吧?

v 是 mm,也是我校友,比我小一届吧,现在应该在珠海?

哦,知道了,我懒,不爱串门。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