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装修进行ing

家里的装修进展ing。每次“家”电,总有些这方面的进展“报告”。老爸老妈很努力地打造着他们的新窝。厨房和餐厅之间是雕花的搁屏,据说还有个给我这个小资准备的吧台(我没告诉他们我不喝洋酒,喝咖啡还失眠,所以我不算小资,谁家见过小资没事总喝茶或则蜂蜜水的?)楼梯是半圆形的,据说,踢蹬是和地板一个颜色的,木制的,两侧是暗黑色理石,扶手柱子忘了问。沙发我建议不要买皮的,麻的最好,深沉的颜色的,好打理,也显得有内涵。因为 皮沙发=CMS 30楼小会议室,在我的印象里。
还有好多的信息,只记得老妈催促我五一回家看下他们的成果,虽然今年五一只有三天的时间,只要工作走得开,我一定回去看看,住上一住。这是他们的一个心愿,一个成绩,一件让他们觉得高兴的事情。

今天我改变了一贯以来的不注重效率的相关毛病,做每件事情,不管多小都专注做完,不中途因为主观懒惰中断。再有也合理的估计了各项事情所需的时间,给于顺序的安排和完成时间的估计。 表扬!!!

所以今天我过的很轻松,显然比前一段时间工作更有节奏,更能掌握主动。感觉good。以后要和韩国人之间用英语交流了,英语要提高。加油~

晚上持续吃了蔬菜餐。感觉很好。注意体型,要做有魅力的女人。

明天要去上课,加油!

我活得不错~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