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也许是个开始?

今天得到个好消息,日本某证券公司准备把QFII的业务转移到我们这里。突如其来,我居然很平静。也许是经验老道了,只要双方没有签约,我就不会有任何表示,甚至更加谨慎起来。
不过,这个可能性一闪现,我便突然发现曾经做的所有工作都有了意义。就像三多同学,平时只是在练基本功,看不出有什么用,但突然有一天上战场了,才发现用途大的很。
还有个事情,今天值得说说,我又认了个师傅,是宏观经济分析师。原因是发现自己在研发能力上始终得不到突破,说努力也没少努力,时间也用了很多,但是内容太多,太琐碎,抓不到脉络,这样下去信心会减弱。所以今天和一个很谈得来的分析师聊天的时候,拜了师傅,我在做本职工作的同时,给他做助理。很好的机会,以后工作学习效率要更提高才行,否则根本完不成两边的任务。既然要做,我想着就要尽力。
清明节去香港看劲松哥,留住一晚,周六回深圳。周日要飞去厦门,半出差半游玩,听说鼓浪屿上个到处能听到钢琴的地方,去欣赏下。
日本的签证周四下来,很顺利。韩国的策略会我一直都没有开始张罗,先把日本搞定再说吧。
白天都在忙杂事,只有晚上回到家这段时间很安静,可以思考些事情。想了想自己,觉得“我很好”;想了想生活,觉得“生活很美好”;
在我一天天琢磨,自我批评的环境下,发现自己的步伐显然踏实了下来。
网上看到妞妞的blog里面的照片,妞妞漂亮了,豆豆也漂亮了,背后的樱花很美。2周后我也去往日本,真希望能见到她们。很想念。

劲松?张劲松?

张劲松是谁呀?

北京某地区的老大,那个地方以他名字命名的。嘎嘎。

愚人节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