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永远不回头 - 纪念我豪情壮志的青春岁月

高中的时候这首歌伴我跨越很多困难,就像是战斗的号角,给我无限的勇气和豪气。
多年没有听过了,今夜再次相遇,12年前一幕幕瞬间跳到我的眼前。生动鲜活如同我通过时间隧道真的走了回去。

我在想,我有没有什么事情后悔?可以用这次穿越时空的机会,重新再来。可是,想了半天,却无法割舍掉任何一个片断,无论是痛苦还是快乐,无论痛苦是否绝对大于快乐。我觉得 我做得很好,我已经尽力了,没什么需要改变的。就是再来一次,我还会一样的选择。

我没变,一直没有,还和那个时候一样,是个倔强好强的小丫头,不过更成熟了,更智慧了些。曾经豪言壮语溢于言表的青春岁月已经淡去,可信念,却融在了血液中。


在天色破晓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巅仰望星辰
向时间祈求永远
当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跃入海面找寻起点
看誓言可会改变
年轻的泪水不会白流
痛苦和骄傲这一生都要拥有
年轻的心灵还会颤抖
再大的风雨我和你也要向前冲
永远不回头不管天有多高
忧伤和寂寞感动和快乐
都在我心中
永远不回头不管路有多长
黑暗试探我烈火燃烧我
都要去接受永远不回头

七匹狼

对,主题曲。

曾经豪言壮语溢于言表的青春岁月已经淡去,可信念,却融在了血液中。

赞这样的状态!

无条件支持ls
我也希望自己能更早找到这种状态:-)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