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只剩下最后一天了

从来没有这么想回国过,其实也不是想回国,就是这一周的路演太太累了。连吃饭的时间都安排了基金经理见面。今天太牛了,第一次看到现场同声传译的牛人了,都是40多岁的,太强了,那么大的年龄反映还那么快。看到她们以后我的日语好像一下子变好了很多,受感染了吧,以前总觉得自己好像怎么地似地,跟人家老前辈一比就啥都不是了。呵呵,我就愿意见牛人,受激励。乐呵呵的事情。牛人太多,闲聊的时候左一个庆应,右一个东大,再一个还是早稻田的,每个人都很有想法,我觉得这次日本出差可能会改变我的思维方式,或则我的态度。
收获很多,英语居然显著提高,呵呵,日语也提高,有自己的主意了,找到了一种比较坚定的对工作和生活的想法,跟一个日本人说“你是我的偶像”。呵呵。加油。
明天最后一天~~over了。很累,曾经很痛苦,收获也很多。

加油!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