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很多很多

脑子里被很多很多的事情占据着,而且大多的事情又很多的不确定性,这样绕着绕着自己要时刻小心避免脑子一团糊涂。
提醒自己,忙点是好的事情,要踏踏实实得做好眼下的事情;又警告自己,要时不时得跳出来看看,自己走的方向对不对。如今感觉生活和工作已经融合到一起了,没有了上班和下班的区别,脑子里总是有要做的事情和想做的事情,是一种理想的境界?呵呵。
节奏太快,很多时候都在寻求自身能力与知识上的速成,不得已,是想那种长久沉淀后的东西,但至少在短时间内我猜我不能。
刚才我在想,是不是我又没有把解决事情的时间和方法想明白后再去解决,因为今天还是存在着骄躁。哎~人呀,往往只是自己与自己的斗争。
遇到问题,冷静思考,选择最好的方法,判断所需的时间,然后马上去做。这个习惯,还是需要继续修炼的。

晚了,先睡觉了。

打打太极拳?或者冥思?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