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永远在一起》

《永远在一起》,还是很喜欢这首歌。我结婚的那一天到来的时候,一定选定这首歌曲。歌词很安静,但安静里有感动下泪水的涌动--<ささやかな幸せが こぼれ日のように>
这忙碌的一周终于过去了,5月份去韩国的签证资料今天也都交了上去,还有一个好消息,工作上有了突破,忙也没有白忙。
今晚去听音乐会,回来写写感想。不知道怎么样?也不知道是什么音乐会。音乐会还是第一次被别人邀请。要开始准备了。
结束语:这周很好,很棒,很充实。

周华健这首歌也不错。我有个好朋友从初中喜欢周华健的歌到现在,始终没有改变过,昨天她打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想她,呵呵,我有时候很感激,我能有这样一个对感情如此持久的,用真诚对我的,这么多年来心息相通,知道我心酸的老友。
所以我跟她说“我也喜欢周华健”,她不屑“你就喜欢一会儿”,我说”呵呵,那要看你喜欢他到什么时候。
因为,你喜欢,所以我喜欢“。

妞妞说过的话,我开始会说。也许妞妞都不再会说了呢。

我结婚时想放《The yellow submarine》来着,可惜忙忘了,未遂。

看你标题还以为你想说刘佩琦的电影《永远在一起》呢,原来不是。

不过那部电影也是讲音乐的故事,蛮好。

适合我等低幼观众欣赏。

记得听音乐会时要正装哦,深色尤佳。

就差穿晚礼服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