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爬坡

几个朋友聊天的时候,大家都说这两年有很多坎儿要过。总结了一大气儿,聪明伶俐的我总结了一句话,“我们到了人生爬坡的时候了”,大家说我这句话让他们突然明白自己人生尺标上的位置了。之前还有人想,为啥“这段时间”压力这么大,事情这么多,有那么多挑战,看到自己那么多的不足,所以战略上一直在忍着,挺着,想着早点过去这段时间。我这句话就是告诉他们,别幻想了,这不是暂时突然出现的状况,人生剩下的日子很长的时间都是这样的。把他们打击坏了,我也被自己打击了。我就说,应该赶紧结婚生孩子,一个女人为自己没多大的激情和力量,为了孩子就会激发出让自己吃惊的力量和信念。他们将信将疑,我自己也是不太确定,只不过,面对强敌,总要有个作战方法不是?
孔子大人说的三十而立还真的是有道理,就是你要在28-30之间不断努力,不断爬坡,不断挺着,才能在三十的时候立住。或则不以成败论英雄,立住立不住的无所谓,反正是不管是谁都得进入这个阶段,爬得过去不过去不论,反正大家都要爬。
唱首歌吧,表示个乐观的态度。

非常喜欢JJ,很理性,很有想法,

JJ一定会幸福的,嗯嗯

她的理性只表现在某些方面~~~嘎嘎~~~:D

不过你能体会到孩子对一个女人的重要性,还是有进步,夸一个~~:D

P.S.:虎台这次可是臭名远扬了。

冰》上文中没有JiJi好不好。你是不是想夸我,找错门了?呵呵 JiJi我的好朋友。

小毛》谢谢夸奖。

JJ是姐姐的意思,汗!

哦~~~~~~~~~~~

倒!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