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最低限

催眠师有的时候会教人一些小的技巧去放松自己,摆脱紧张,焦虑,抑郁的状态。比如,他会让不腻保持一个很舒服的状态,然后闭上眼睛,深呼吸,然后让你想象你在一个能让你身心放松的环境里,比如在自己小时候的房间里,奶奶的家里等等。似乎此方法对很多人都有效,但却激起了我更强烈的不安。不知道为啥,我脑袋里游荡的都是不太能让我平静的情景,里面有愤怒,有疾病,有水灾,有欺凌弱小,有寒冷,有谎言,更多的还是焦虑和抗争。我躺在床上2个小时,从小到大的回忆了自己28年的人生,才发现,现在的我之所以是现在的“我”,不够宽容,过于焦虑,自大却无能等等就是因为潜意识里缺少了美好的,简单的,平和的东西。这是个我意识到的很严重很严重的问题。
不能说我过去的所有日子就真的没有快乐的时候,但为什么我把痛苦却记得比快乐和幸福深? 到后来,我也实在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大脑,想着各种自己有可能幸福的事情时,总是有负面的让我感到相反的情绪的事情出现在眼前,在天棚上象是放电影一样。我想我的大脑可能已近习惯于记忆那些痛苦到深刻的问题了。我自己暂时也没有办法。
实在找不到,于是我就对自己说“我活着,很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默念着这句话,我渐渐渐渐感觉到了些希望。
活着是最低限,也就是最大的幸福。

呃……

看来,你的内心深处有很深很深的痛苦隐藏着……

真是怪了,认识你十几年了,从来都觉得你是个很快乐阳光向上的姑娘啊~~~

我觉得这恰恰说明我本性的善良。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