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加油! We are the world~

不知道为什么,这场地震灾难的哀痛始终在我心中。人生第一次有这种民族的大哀感觉。昨天到凌晨4点,盘算着3连休去四川做自愿者,但又担心自己到了灾区帮不上什么忙,反而给其他人带来麻烦,很矛盾。
也许,也许虽然做不了什么,也应该去,也许可以做些什么。

灾区需要专业人员和帐篷,您老还是乖乖在深圳干点儿正事吧,比如调理调理游游泳啥的,别跑来添乱了。

像你这样端午节想跑来的人不计其数,到时候灾区肯定很多很多人……所以您还是别来了好吧……

您有去四川的功夫,还不如来重庆看看我呢:(

和楼主同感,我觉得我们也都需要心理辅导了,那种沉重挥之不去,前一段是每天看电视到后半夜,这一段时间又突然对电视产生了一种恐惧心理,心灵脆弱的一踏糊涂。

我也是这么想,去了给人家填麻烦。
我觉得中国的新闻还是被管制的,为什么灾区的照片就那么几张?搜索一个地名+救灾,60%的报道新闻都是一样的!

你才觉得新闻是被管制的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