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女人 我要幸福!

很久的时间里,意识中排斥着婚姻,顺便拒绝着爱情,看过听过周围很多认识的人的爱情和婚姻。如今的爱情太容易,婚姻太脆弱,想法太缥缈,依存不到什么的时候两个人之间就没有了安全感。
惊讶于同事怎么会那么快就和”认识没多久的人“结婚了?没过多少时日,又听到两个人要离婚了;买了新衣服等待着参加闺蜜与相识多年男友的结婚仪式时,突然告诉我,分手了;结婚多年的夫妻,女人总是担心男人有外遇,神神经经的,搞得男人女人都累。婚姻仿佛是个陷阱,踏下一步就直接摔到地狱似的。
太缺少榜样了,好的榜样。让我看到爱情/婚姻能使我过得比现在幸福的榜样。
听蔡健雅的《无底洞》很容易让人对爱情失去希望,有的时候想想其实歌词唱的也是现实的一部分。很多人确实”喜欢的只是爱情的脸孔“。
妈妈说”这辈子不能依靠男人,到什么时候都要靠自己“,闺蜜说”你干嘛自己那么辛苦的挣钱,找个能挣钱的不就得了“,痛苦是因为思考而不得答案。我觉得两个人说得都有道理。我所理解的,生活不应是老妈说的那种”无时无刻不紧绷的战斗状态“,也不全是闺蜜所提倡的”恋爱无极限,只期待索取的自我状态“ ,中庸的来想,双方中和一下就好,有一份体现自身价值,足够支撑生活的工作,再有又要学会与男人一起创造幸福。我不知道这样难不难,不过我决定试着去这样做。

人的潜意识很重要,今天开始每天都想”我要幸福!我要幸福!我要很幸福!!”

自己手里的,才是幸福。

别人给的,很虚。

左边那串代码,前面加上[html],后面加上[/html],就可以显示了。

你怎么知道我在等你回答呢?~呵呵

厉害吧。显示计数器啦。

长大了才发现,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那么简单。

我对“太缺少榜样了,好的榜样。”这句话有切身的体会,你讲得超棒哦!

总得有人回答么,呵呵,计数器很8错,希望你会逐渐喜欢这种手动代码的感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