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游泳18圈

今天游泳游了18圈(1圈50米),我感觉我就是条鱼啊。果然不是很累。
和小肥羊游泳完毕后到starbucks吃了个小糕点,喝了香草拿铁,心情轻松舒服。
小肥羊又有计划说19号去香港迪斯尼,没什么别的事情我准备跟风。
11号周五,邀请好友,同事南山8:00喝咖啡。算是我生日party。
jiji》下周五晚上没事情吧?空出来陪我吧。我的计划是生日party饭各自解决,只负责咖啡和甜点。8:00在kk咖啡集合,我在此之前会准备好场地,我会预约那天kk的露天位置,除了咖啡厅里的吃喝,我准备到时候带过去些starbucks或则breadtalk的面包点心,以及哈跟答斯的icecream给大家。

邀请名单:
jiji+男友?(回国了?)
小白+男友
小肥羊+男友
李伟1帅哥
张帅哥+老婆
大叔+老婆
师傅+老婆
Zku
周WJ帅哥(未定)
小马+老公+我干儿子
酷妹

预祝koning生日快乐~
抱抱,巨蟹jj~
参考一下这个生日安排。~

有这么多朋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V>多谢

ZKU是男女?单身男女比例不太合适。

另,我会游泳二十余年,至今只能一圈儿。

绝对女生会多于男生。我对男生说的是“有空就去哦”。对女生说的是“你8点到啊!”
各位好友的老婆或男友基本上都不会参加的,据我猜测。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