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上课+出差

周末2天上了2天的课。国际金融管理,老师留了论文作业,打算从外汇管制部分下手,写QFII和
QDII,自己的本行,所以不用那么苦恼。
今年考试的任务更加繁重,8月底有期中考试。要看很多书。
书到用时方恨少,是真的。
明天陪董事长去上海出差,周三回来。日子过得还是那么快。
昨天去游泳,自己已经是条鱼了。游的时候琢磨怎么能更和谐点。慢慢来,有很多时间。
事情还是要做,才会完成。其实很多事情都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难,关键是要行动。
游泳我还不是学会了,而且就几次就学会了。今年的目标clear了2个“:其一:家乡新房装修;其二:学会游泳。7月份应该还会有其三:取得驾照;
书本的学习还是要更努力写,现在在培养看书的习惯。每天都在灌输自己的潜意识”看会书,多好啊!“。呵呵,一定要让自己意识中觉得看书不是痛苦的事情才行。

游泳坚持着,但是体重没有明显变化。不过身体状况好很多,office里的人最容易颈椎,和肩部劳损,因为游泳,我的身体状态良好。

我觉得我看事情有独特的视角,这个优点是我的绝对竞争力,这是最近发现的。

写论文去了。快点做完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