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google earch

在google earch 里找小学,初中,高中,旧房,菜市场,就这样一下午过去了。
秉承着do little ,pay for a lot 的精神,今天我为公司创造价值为负千元。工资白拿,坐在大厦里吹空调,听音乐,google earch 上找各种熟悉的地方,目的就是等着晚上到香格里拉吃大餐。说过了,有的时候日子会被过得了无生趣。了无生趣得时候对啥都没有兴趣,大学得时候在黄浦江边,看着对岸的欧式建筑高兴,激动。今天上海部门的领导安排人开车陪我去逛外滩,被我婉言谢绝,这么热,还是在屋子里呆着睡觉好,我真的是这么想的。

一天的工资是负N千元,好多米啊

每天负千元
30天3万
楼主收入很客观

工作日22天,好不好

不管怎样,反正就是很多米

++:pc,你们家e不是也很多米,哼哼

我没看错吧?你写的是google earch?!

应该是earth吧?

以后叫你米姐好了~e就叫做米e。哈。
夜游外滩,姐姐,你也忒浪费了吧~

哇塞,大家对钱的敏感远远超过其他啊~

我的成本里包括深圳-上海机票,空调电费,水费,房屋租金+工资。

不过证券行业是比其他行业收入高啊。

v>昨天晚上从香格里拉出来走回的酒店,因为打不到车。所以路过东方明珠的时候看到了那“华丽”的夜景。不过其实比起香港逊色很多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