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更新修炼科目列表

鉴于游泳和驾照的目标都已经搞定,追加一学习科目-粤语。
这项科目我从2006年就想着来着,还买过磁带学,但是都没有学会。询问过好友学习粤语的最好方法,她们说是看电视。但是,我这个人很少看电视的。所以我决定找我喜欢的明星的电影或电视剧看,不带字幕的,听不懂就得干着急,这样就有学习动力了。
另外我还充分利用自己的八卦心理,我找到梁朝伟获奖时候的获奖感言,然后使劲听,就听出来个“ga ling”(嘉玲),哎呀,我郁闷啊,不知道他说得啥,我八卦不起来,于是求“知”欲高涨。相信在这样的情绪下,我的粤语可以学会。给自己7-8个月时间,就是到年终奖发放的日子,如果可以和香港的anderson小弟对话,无阻碍,俺就给自己一个大奖。
本周游泳1次,体重控制在-2kg的状态,看样子游泳还是有效果地。下周打算游泳2次。目标是提速。
在听JAZZ乐,JAZZ在阳朔西街听就感觉很入境,在家里听没感觉。
下周是不是该看点报告了?!晕倒,我都很久没有看了。

PS:哎,为什么梁朝伟后来的录像资料都是普通话的?他也太配合观众了吧。

7月21日。又祝福又心碎。

啥?那是假的消息。你也信。

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