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不舒服

中午陪着韩国人吃饭,吃得开始恶心。
大前天晚上牛扒,前天晚上意大利菜,昨天晚上海鲜,吃到今天中午贵宾楼,鲍汁捞面-俺很爱吃的广东小食,今天看到的时候居然想吐。不行啦。吃得我有点头痛,想去游泳。

早上和公司几个大佬开会。过程有点像“杀人游戏”,要记住每个人说过的话,然后琢磨他说的到底什么意思,会引导成什么结果,要推理,要判断,要享受过程。我觉得我在这方面有潜质,没准以后能当大领导~哈哈~~!!(头痛的时候就是会胡说八道)

大家应该学潜水。潜水给我带来的其实还有精神方面的推动。前两天我就发现,原来我还能如此的临危不惧。简直有大将风范。

上个周末,第一次海潜的时候,我都已经到了水底了,突然发现面镜密封不好,漏水。当我意识到的时候,我就发现我已经睁不开眼睛了(我不会在水里睁开眼睛),我马上慌乱起来,脑子里都是教练教的如何在水中面镜排水,但手一下子又把呼吸器打掉了。我当时处于的状态是:水下9米,一片漆黑,无空气,无声音,不知道教练是否发现我出现了问题。
当时我最先想到的是:我要死了。赫赫。然后我意识到我平时可以憋气几十秒钟。于是我首先用教练教的方法自己找到了呼吸器,进行水下呼吸器排水,然后让自己恢复了呼吸。然后又以非常坚决的动作(在游泳池练习的时候,水中面镜排水总是做不好)低头,吸气,鼻子呼气,排水成功。当俺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和我一起下水的2个人都在俺正对面直勾勾的看着俺呢。他们手势是“有问题吗?”,我的手势是“没问题,我是一条鱼”。

周六研究生课程的期中考试,周日出海潜水。多好!

早上和公司几个大佬开会。过程有点像“杀人游戏”,要记住每个人说过的话,然后琢磨他说的到底什么意思,会引导成什么结果,要推理,要判断,要享受过程。


潜质不错。

看第一句以为韩国人让你恶心了

ps:潜水不会觉得很危险吗?

恩,有点点危险的。但是知道的越多,训练的越熟练,准备的越充分也就越安全。关键是潜水时候时间过得很快,感觉像是在地球之外。

好悬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