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往开了活

每个人都是一个不同的世界。有的世界真的很精彩。我时常偶尔不经意地窥见一个不同,那种巨大的吸引力,魅力让人感觉到天都变蓝了。

我有时候夸奖自己最大的特点就是“百变,融合”。也许这个优点只不过是阶段性的,也就是说可能是在我人生一个阶段的。但至少现在我在这个特点上受益匪浅。

所谓的贵人其实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动作和语言,在一个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就可能改变人生。人的精神世界真是最丰富的世界,而能得到精神上的挑战和成功才算是真的很刺激很爽快。比潜水刺激很多。

上午的时候我还在对同事说:我也许适合去农村种地,我懒得想事情。

一转身,中午和余老大吃完饭,我就变得踌躇满志啦。

有的时候不了解自己到底什么个想法。说自己积极向上,但工作上面我并不是很精进,说不积极向上,却仍然有很多追求的东西。每到遇到精彩世界的人,内心里想成就一番的心情就被激发,但总很被动,遇不到精彩的世界的时候,也看不到自己的精彩。所以我说人就是很矛盾的,每每听到别人说我的生活很精彩时,我都觉得很意外,自己看到的永远是那个在和自己斗争中的人,落魄居多。或许是没有到散发精彩的年龄,积累地不够吧。

周六要去体检。周末安排了健身和游泳,一会问问小肥要不要去。
这周书看得进展顺利,基本上取消了所有的外出活动。不过还是效率不高,我发现自己笨笨的呢,好像回到小学了。

冰倒是希望回到小学,冰觉得自己的聪明程度是逐级递减的,嗯嗯

有句话很久以来都是说你聪明的。

“冰雪聪明”,大家都知道你是聪明之一喽。

成,以后就这么以为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