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百度要够呛

我觉得百度要够呛。用它搜索前几页的都是广告。我查找亚航,最起码应该是亚航的官方网站出来啊,结果全是代理。亚航人家就是网上订票,电子机票,用的着代理吗?也不知道他们怎么发财?

广告太多拉,给钱就把位次向前提,搜索网站的实用性都不见啦。不是我不支持国内网站,我没法,只好天天google。

同样的qq和msn。

天凉了,不能潜水,憋着。好端端的大周末,被拉去观澜度假村里股指期货培训,拓展训练,还要搞pk大赛,2天就这么没了。就记得自己杀人杀了2天晚上,早上起来眼睛跟兔子似的,比上班还累,真是郁闷。

小肥回沈阳了,请的年假。妈妈的,人家年假休息,我年假要准备期末考试。
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百度一直挺混蛋的。

收钱就往前放还算是可以容忍,他们还会上门要求网站交钱,不交的话就在搜索结果里给往后压甚至屏蔽掉。

sz也凉了?不能下水了?

百度,很懂中国。

企业和CEO风格如斯

我以前是Baidu那头的,现在跑Google这边来了...

百度的对关联性的关注太差了,不过有时候GOOGLE一下,结果发现“百度知道”,也挺郁闷的~

百度对关联性的关注是非常好的,他们“亲自”挑选和他们有“关联”的搜索结果并放在前几位。

脸koning都说百度够呛了,呵呵,百度肯定要废了

Pagerank is an algorithm for computing the relative importance of the webpages.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