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

昨天回家差不多8点多,觉得还早,看书前可以休息下,就打开电脑看《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的碟,结果一看看到凌晨3点多。早上起来,感觉自己突然多了很多谋略似的。呵呵。

哎~孙子兵法我从高中就开始时断时续地背,共13章,当初最多的时候可以背7章,高三的时候。现在只记得第一章的内容了。不过背书绝对不如看碟,往往书上仅仅是一句话的事情,却蕴藏着大学问。也许,大概,我应该找个时间重温旧书,看看有没有理解上的提高。

不过,不知道有没有的时间,12月份的期末考试有7科,明年5月份CFA都是要踏实看书的。要更有效率的利用时间,更踏实才行。加油,加油。不过,学到东西后有所得,有所用的快乐,我居然若有体会到,我的人生,过了今年的十一,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这么爱起书来。好状态,下面就要提高效率,明确目标,学以致用才行。

超女!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