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穷困时候的毅力

有时候我觉得这日子有点意思,有的时候我又觉得没有意思。回过头看,大多数我贫穷困苦的时候都挺有意思,而大多数懒散富裕的日子都没有意思。这日子绝对是自己过给自己的,你欺骗不了日子,因为你无法欺骗你自己。

我人生最帅的时间段是我高考那年,每天早上6点钟起床,只一件运动服,奔跑在冰天雪地里,脸会冻得通红,但头顶却冒着热气,我就那样度过了1年多,尤其是那个冬天,每天都很精力充沛的,活得很有精神。

所以突然回想起这些我很惭愧,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如以前,以前的意气风发和坚持不懈。有的时候我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在虚度时光,尽管感觉到自己在很多方面都有长进,但总而言之却是十分的没有底气。是不是我忽略了很多做人做事根本的优秀本质而过多的关心了其他旁枝末节的问题。
我认为人对物质的依赖越重,越容易贪安逸,畏权势,最终失去自己的骨气。越重视自己精神上的磨练就越能成就大事。日子是由自己决定的。

我感觉很不爽,很不痛快,很没有成就感,很想改变。因为我觉得活得不如以前痛快,不如以前有精神。跟自己较劲。

很有共鸣,原来很多人都一样
贫困让小孩多思,是一笔人生财富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