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精神是散的,很多时候集中不起来。多数时候一但集中起来了,面前要做的事情就一下子处理完了。不是夸自己效率高,还是说自己觉得有点问题。

精神散着的时候其实很累,忽悠忽悠的想着些事情,有时偶然被打断就忘记了刚才想着的事情。不可能现在就老化的道理啦。不过总总迹象表明,我脑子有些变化。
其实也对,之前脑子里很清晰明快的大多都是简单而且确定的事情,人家叫干啥就干啥,多半的不愉快在于人家说话是不是客气,对方是否配合等小问题上。一旦自己要想着确定未来很多事关紧要的大事情,思路就不再那么清晰了,所触及的方面也多,能影响到的也少。

我叹了口气,吐出两个字“过程”。我在想也许这种混沌是明晰开阔之前的过程,其实一定是,什么时候云开雾散那取决于积累的内容和结构还有些运气。总之,不是我能控制的,我所能做的,就是积累而已。无间道里说过一句话“没有逃路就是出路”。

时间管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