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预备,开始,一起跑!不许抢跑!

新的一年开始了,大家预备开始一起跑吧。
回家呆得太舒服了,基本上忘记自己是干啥的了,误以为自己已经退休了。没心没肺的。在北京看到劲松哥和嫂子了,嫂子怀孕了,蹭了顿饭,磨蹭磨蹭聊天聊到很晚,就不愿意散。回沈阳看到小弟了,又黑又瘦。这次家族聚餐他压力最大,全家人都在谈论他和他女朋友的事情,他居然能听进去?!要是我,一句话“我自己作主,别瞎操心!”(横着呢)。所以呢,家族里对我进行逼婚的一小撮势力已经都被我压制啦。
不过我今年好像真的有点桃花运的,不,应该是树叶运。因为很多人都替我着急,所以给我介绍对象的人开始出现啦。
好工作是推荐的,好对象是介绍的。(haha 我的理论)
其实我还是不着急,我觉得我还没长大呢。我喜欢什么事情都差不多有点把握,至少明白点了以后再进行,不打无把握之仗。
领导说如果我今年搞定对象问题,就算我业绩达标。为了年终奖金,我开始认真起来啦。

买房!买房!国都高尔夫为什么还不降价?!!

健身,养生,今年俺准备学学瑜伽,或则跳个舞啥的。胳膊腿的柔韧度太差了,再不锻炼,完了。

写报告去了,领导给我留了N个报告。得好好写。

新年を皆で一緒にスタート、フライングはダメって事?
でも、日本はもう2月だしい、、、わはは

状况差不多,握一下手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