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be 东京ing

住在银座,这次地点选得好,随时可以逛街,购物,吃饭。
昨天谈生意成了,不枉我一年多的努力,领导居然喝多了,提醒他日本酒后劲很大了,没办法。我也小饮,觉得脸红红的。
突然很想回深圳,不太愿意在外面呆着,以前外面的事情都觉得很新鲜,就爱往外走,现在到哪里都没有感觉,总想着在床上躺会儿比什么都好。

我现在想的是:周四去接我收养的流浪猫,猫沙还没有买,猫窝还没有买,猫粮还没有买,我得抽个什么时间去买下。明天到香港都晚上八九点了,周四晚上就去接了,看样我只能周四中午去买了;这个周末还要上课,最后一科了,说什么我也要顺利过去;

下午去见下中央三井,然后就去银座toy park陪领导买小孩子的玩具,然后吃饭。其他的没什么了。回去,一大堆的事情要做,必须做。责任在肩阿。

很好很具体,继续努力:)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