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请大家推荐搜索引擎和方法

为什么我想查的数据都没有呢,搜索结果倒是很多,打开全都名不副实。
是真的没有,还是搜索引擎覆盖不全面,还是搜索引擎只显示付费的用户,还是什么?

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

我想收集经济方面数据,比如中国历年农作物种植面积和产量。

你可以直接上国家统计局的网站上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http://www.agri.gov.cn/sjzl/nongyety.htm

国家统计局:
http://www.stats.gov.cn/tjsj/ndsj/2008/indexch.htm

农作物总播种面积:
http://www.stats.gov.cn/tjsj/ndsj/2008/html/M1213c.htm

主要农产品产量:
http://www.stats.gov.cn/tjsj/ndsj/2008/html/M1215c.htm

天啊~ 太强大了fox,你!!多谢~

有个blog是多么的很好很强大啊

为什么不谢我,只是忙,没有帮到底嘛,真是的,强烈表示一下不满!!!!!!!!!!!!

谢谢LH。多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