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猪流感

曾经在blog上提到过禽流感有可能今年再次出现,结果发生了猪流感。大家不要小看这猪流感,别人没有重视自己就不重视是不对的。其实看看网上的资料,猪流感和禽流感一样,是可以人传染人的,任何物理接触,飞沫都可以传染,也就是说空气传播,比艾滋病传染性高得多的多。而且人体对新变异病毒没有天然抗体。

我大学毕业那年禽流感,大连整个城市几乎变成空巷,医院的发热门诊笼罩着死亡的恐怖,每个人都带着大大的口罩,很多外地人刚到大连就被拉去隔离,很多人年轻人蹲在医院的门口无助的哭,回想起这些,历历在目。

希望这次很快就能过去,不要造成太大的伤害。

建议大家锻炼身体,健康饮食,少吃不吃肉,不去人多的地方,屋内打扫时使用消毒水消毒,储备足够的饮水和食品。灾难将再次袭来。希望中国可以幸免。

不知道姐姐是哪年毕业的?

2003,非典年毕业生。
不过恰恰是因为非典,毕业之前所有的同学都被圈在校园里,那个大学才算是有点精彩绚烂的情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