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话剧

看话剧上瘾的,总想看,还想越座越靠前地看。深圳音乐会话剧什么的有的贵的离谱,都是这几年炒作起来的,我05年看话剧听音乐会都是30-50的门票,现在最便宜的也要180,座位在后面,而且话剧就根本没法看,话剧本来就应该在小剧场才有效果的,现在为了利润很多转到音乐厅,音乐厅收音当然好,但是太远了,上次张艾嘉的《生存与生活》2楼最后一排,还好是正中,不过确实觉得不过瘾,总想凑前点。最爽的一次,四川地震赈灾义演我50块居然买到前三排正中的位置,哎呀,那个爽阿,什么都看得真真的,表情细节,那才叫过瘾呢。

其实话剧比电影什么的更有意思,真的人的演绎,你想想是多么的难得啊?!

一大堆的书阿,考试阿,现在还没个时间。以后真想早几个人自己搞个业余爱好的剧团,没事的时候几个人自己导自己排呗,多有意思阿。

一个愿望来着。为了这个努力,赶紧提高效率,尽快实现。

在北京的人我最羡慕他们的就是他们可以没事就去人艺看话剧,我们这边少噢。羡慕ing.

So early~

我第一次为和你有相同的爱好而高兴。

右边格桑花助学的链接出错了哦,记得修改url=后面的链接地址为http://www.gesanghua.org/

5点多不管是没睡还是早醒了,都属于神经衰弱范围。

北大最近上演《暗恋桃花源》,我们想去,但是没有钱。

《暗恋桃花源》建议去台湾看原版。

koning不用羡慕北京的啦,你高兴了可以伦敦看《CATS》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