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解惑”界线

人在有所图的时候,通常会变得虚弱。

我喜欢的一个女人在自己的BLOG里这样写:
诚实地工作,踏实地生活,富于激情与想象力的心灵,饱满的生命力。

这些字多少抚平了我心里很多的不平和抑郁,尤其是对心灵和生命力所用的形容词,我从来没有用这几个形容词如此造句过。

人在有所图的时候,会变得懦弱;在无知的时候,会变得胆怯。

考完试,昨天和前天都是九点睡觉,早上七点才起来,睡觉睡得皮肤超极好。

在琢磨着如何富于激情和想象力,如何饱满,而且还是心灵。呵呵。
我越来越觉得内心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和多么的重要,年轻的时候,我们可以无所事事的活着,但到了一定的年龄,连无所事事都是那么让人煎熬。也就是说,到了一定的阶段,你看不到自己的成长就会感觉若有所失,更有些危机感。也许我不该再用负面的词汇,应为要琢磨着如何富于激情。

这几天晚上决定去游泳,脑子里“淤血”太多,身体里脂肪太厚,这种状态下激情,饱满都进不来。空白,是为了吸收更多。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