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中期总结

上个周末,又被拉到珠海去开中期总结会,高速公路在修路,2个小时的车程走了近3个半小时,累!回来坐船,晕!总之,没什么好心情。

总结下我自己的状况吧。
1〉找个男的。(我妈最关心的话题。我当然是这样想的:希望自己新的一年里可以预见我喜欢的男人)-----------完全没有完成。插曲倒是有。

2〉6月CFA考试。----------未过

3〉研究生全国统考,还有N科科目通过考试。争取2010年初通过毕业论文拿下硕士。在拖下去,我就更老了。---------终于所有科目和全国统考都过了,剩下写论文了。

4〉潜水:获得救生潜水员资格,学习鱼类的知识;游泳:学习自由泳和蝶泳。提高蛙泳速度。 -----------哪有时间啊?装修房子呢。

5〉参加附庸风雅的活动,音乐会,话剧,演唱会,电影等8-10次。
--------电影倒是看了很多场,其他的很少。

6〉买房,装修。把父母接到深圳。-----完成,装修进行中。

7〉善举。关注小动物保护协会动向,每季度有所捐助。-----完成。

8〉提高日语水平,胜任工作,勤思多练。----就那么回事吧。

自选科目:
1〉何香凝美术馆义工。 ----完成。
2〉参加一个业余话剧团体。(我觉得几个人排点朗诵,表演什么的应该挺好玩,没准还培养出点外在气质) ----没有门路
3〉海外旅游一次。考虑到救生潜水员的学习,初步还是定为菲律宾海豚湾。
----没有时间!

结论:不务正业型,懒惰无斗志,早晚被人一棒子打醒。

赞插曲。

总结得真好~

插曲貌似在继续。或插曲或进行曲。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