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小白的周末

白白搬家后很适应,很快给自己找了好几个舒服的睡觉地方。

搬家那天,它受到惊吓,跑到别人家去,我留了字条,后来几番周折才把它从楼下洗手间窗户上面的窄小平台下救下来。本以为再也找不到了呢。

白白还是每天一样叫我起床,只不过对我的懒惰无可奈何,有的时候叫很长时间我也不起来,不过这周我表现不错,起得挺早的,6点多钟看着莲花山上的天空一点点变亮,心里很舒服。穿过莲花山走路上班也变成了让人很快乐的事情。只不过一周2-3次的香港往返让我有些疲劳。

周五和河合千岛在香港吃日本菜,很好吃的海胆,超级好吃的三文,7月从日本回来就没有吃过日本菜了。

聊天聊的很开心,其实是工作上的事情,工作伙伴之间也能如此亲近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继续努力。

一会洗完衣服,打算去梅林农贸买点菜和水果,然后发呆2,3个小时,晚上connie约好去吃饭。生活好平静,工作好挑战,我觉得很满足。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