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北京

昨天一早的飞机从上海回来,中午到西丽高尔夫球会去陪领导吃午餐,方总告诉我高尔夫要如何学起,突然很有兴趣起来。下午按摩,然后顺记吃饭。忽悠了一个混蛋,我不悲不喜的。

今天上午飞到北京,住王府半岛,晚上吃王府井全聚德,后来天安门走了一大圈回来。给小白买了个礼物,会动的小白老鼠玩具。呵呵,2分钟不到,我猜想就能被它咬坏。

走的时候让好朋友帮我照顾小白,周六从上海回来后给它洗了个澡,香喷喷的。今天早上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一个劲地叫,蹭我,非让我起床,也许是知道我要走一周?

感情是一种习惯吧,对一只小猫也是如此。看不着就想得慌。一开门,只要小白没有在书房门口探头张望我就觉得好像缺点什么。它总是在那里看是谁进来了,然后看到是我,就会走出来,到地毯上伸个懒腰,苗苗的欢迎你回来。然后一直跟着你,你走到厨房,它也到厨房,你到杯水,它要先闻一下,你上厕所,它居然会爬在座便后面看,我妈说是因为它上厕所的时候我来跑过去看的原因,以前睡觉是在我枕头旁边圈一个圈,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发现它伸成一个长条,还枕着我胳膊,真把自己当人啦还。
小白是一个不知道人有恶意的猫,因为它出生到现在,没有受到过任何伤害和责骂,它是没办法自己生存的猫。有人问我你要养它一辈子阿?我觉得虽然是我养着小白,看上去是它依靠着我生活,但事实上小白给我的安慰也是我所依赖的。工作一天回到家,看到它可爱的样子,就放松了很多。

喜欢猫,因为很多时候感觉,猫是通人性的,可以通过肢体语言、叫声,甚至包括眼神来和你进行交流。而我以前也有过和猫一起交流的经历,这种感觉还是很惬意的。

我超级喜欢猫。下辈子我都要体验下做猫,没准上辈子是猫来着。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