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懒懒懒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躺在床上和小白一起睡大觉。呼~呼~

忙过了整整一个月,好似突然清闲了下来。千万别让我思考,我一思考就天下大乱。所以我打算不思考,吃吃睡睡的,不做任何的总结和反省。

深圳天开始冷了,我总是在天冷的时候想起去游泳,想的事情都是那么不合时宜。

最近居然在和86,84年的人混,返老还童啦,妖精!

打扫完的房间,喜欢光着脚丫在地板上走,突然发现有一点灰痕,就觉得是不是整个地板都没有擦干净。我觉得我有点神经。

佛陀的话理解不太懂,偶尔的拿起来看,半懂不懂的,偶尔有很深的共鸣。

莲花山在对面,早起的时候山变成我的花园,晚起的时候山却是阻碍我上班的障碍,全看我如何看待。

09年过去了要,10年就要来了,记得1999年的时候,一直在想2000年的学生入学了那应该怎么叫?00级吗?太好玩了。现在还不是00级01级很平常的叫着,有什么好玩的?!

昨天晚上半夜三更好友短信“我想让自己快点爱上别人,可惜麻木了”。这句话经历过的人都知道后面是怎样的心情,我似乎好像比她修炼的更近了一层,草草回到“欲速不达”,然后继续睡了。

2010年1月23日 我小弟结婚。居然在我前面?!着什么急?
另想问,结婚是干啥用的?

要增加运动了。其实我想说的就是最后一句。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