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天凉凉 夜深深

确实不适合穿着短裤外出了,夜里冷冷的,我很享受,似乎等了这冷很久。

喜欢冬天,冬天里有爱情,很浪漫的爱情,深圳没有冬天,没有雪花,所以没有爱情。

情绪开始越来越平,对事情对人很少涌起情绪,大多数的时候在想自己该做什么,而之前我大多是问自己想做什么。

最近又开始抽起烟来,一个人在家里安静的时候抽。

很好笑自己只记得14年前的事情,就好像说是自己从那以后就没有活着过似的,我的柏拉图式的初恋在我的记忆里是第一片似乎也是最后一片,之后的事情我都不曾用心记过。一个老套的男生和女生的故事,现在说起来都觉得很平常,但依然自己还是那么顽固的记得。
之后的日子过得太快了,快到没有时间互相问下"过得好吗?"在几年前过年的时候再见初恋,我适逢春风得意,有点恶狠狠地断送了他最后的希望,我知道那是我在报复。现在想起来觉得好笑,那恶狠狠最后似乎都砸在了自己的心窝上。

我的2009又是春风得意的,虽然很多事情没有做到我认为的好,但从结果来看是颇有收获,路走得很顺,我也知足。

我今年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接下来的1个多月不想逼自己做任何事情,虽然年轻的岁月需要励精图治,但我却突然觉得空白一段对我更显重要。用另外一种角度和立场去考虑问题,希望明年有个不同的自我实现。

呀,好大的棉花糖~~~~~~~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