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家有yi猫's -

深夜にその風に静かに綻ぶ花になりたい ステキだ

Avatar

十几年的感情 我们挚友多年

偶尔今天看到小阳的blog,她从没有告诉我她写东西。我十几年的朋友,我心底善良的姐妹。

我有时候在想,走了这么久,剩下了什么,还不是那几个好友,偶尔寂寞时能打个电话给她们,闲聊,其实都是没用的,只不过就是电话不想挂掉。

忙碌的时候又经常是把她忘记了,过年回家的时候经常会想起她爱吃生鱼片,今天去火间土的时候还不经意的往了下我们吃过大餐的座位,每次在日本吃生鱼片的时候都会想起,如果她在,一定会觉得这个比从大连带给她的好吃几倍,只是一瞬间,虽然只是一瞬间。

我们似乎走着不同的路,但似乎她从没有远离我的身边,远在天边却如近在zhici。我们之间没有距离,我很珍惜,尽管我从来没有说过。如果今年过年我们可以喝醉一次,我会告诉她我很感激。

组织过年聚会喝酒滑雪,疯狂的想见几个人。

飘过……

天冷的时候 蹂躏自己的心情


天气冷了


因为要过年了,家乡的一草一木都藏着10多年前的故事。情绪化严重,最近。吃的也多。

还好,收藏夹里有你的博客地址,其实很少来看看的。今天一来就看到还有提到我,心情别提多痛快了。虽然不常联系也很少见面,但我真的感觉从来我们就没离远过。真正的朋友就是那句“君子之交淡如水”。

你要是男人,我们就结婚,我昨天写你今天就偶然看到,也太巧了。

感动中~楼主这篇写的真不错,正是我心声

楼上性别?

男。

我终于有男fans了。哈哈。

晕……我不算咩?

你是亲友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