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浪漫瓜地

Avatar

很faint,通宵调一个bug

说起来很气愤
接手Watson这个research的项目,前面的人是非常非常能混的典型的18Mer,就是那种说的永远比做的多,而且特别会互弄,讨好Mgr的一个人。
我接手的时候发现他做的东西底层构架一团糟,但是由于Tool早期还没有应用很深入,requirement不是很细,所以mgr也没发现,等我接手发现很多design的东西都没有做,可是完全推翻重做又不太可能了,就只好擦屁股了,擦屁股的活很累。
上周US那边又报过来一个defect,仔细一查原来底层的mapping 没做,狂faint!!他说他做了的!!
我又不能说什么,US那边complain我进度慢,他们以为那个人都做好了底层的事情,我又不想去argue这个事情,只好自己通宵调了,狂faint!

cmf

这种事情确实让人很恼火,嗯,bs那帮人,那个人~~

苦瓜,AZaAZaFighting!!^_^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