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浪漫瓜地

Avatar

忙里偷闲-惬意的周末

好容易又是一个周末,我最喜欢周末了。
在家里作两个菜,喝点红酒,躺在阳台上晒太阳。这是人间最惬意的生活了。
上午出去买了点牛肉,回来作酱牛肉,把牛毽子肉放到铁锅里开水沸煮,敞着盖,让牛肉的膻味除掉,然后放入高压锅,酱油,姜,红辣椒,紫燃,大火闷10分钟。最后转入砂锅小火敦1小时。拿出来的牛肉那个美味啊,放冰箱里凉了。干切,炒菜都是绝佳美味。
干切点牛肉,拌入蒜末,醋,辣椒油。香油。配上点红酒,一边看着书,一边晒太阳,美啊!!

我们家的阳台采光特别好,每天在家里穿的和夏天一样,练一会哑铃,在晒会太阳。
泡泡这两天做标书,每天回来都很晚,把猕猴桃拿出来放到暖气上热一会就软了,切成片,等他回来吃。很去火。

昨天晚上打电话一个朋友聊天,他们三个自主创业者在做项目之余还做了一个定制个性化物品的网站,一个哥么的flex很不错,做了个性化设计器,很好用,在上面自己设计作了个t-shirt.希望他们的网站能够成功1!

Accenture的校园招聘开始了,没去做校园大使,项目太忙了。

本来要去Chicago培训的,结果老大不批,说项目太忙了,的确也是,还要忙着做ADM,和计划,算了,明年一月份在去把。

在阳台上照了几张,视野很好。

这个flex的网址是什么?有兴趣看看:)

http://www.svilo.com.cn:88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