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浪漫瓜地

Avatar

如何是好呢?关于创业

两年来在颇为平静的打工生活中其实一直有一些关于互联网的创意和想法。
曾经找了几个朋友,比较有钱的那种,聊过,还和清华一个什么书记,号称是创投的圈内任务聊过我的几个创意,虽然他们都说想法不错,但是不符合他们希望的短期可盈利的目标。
曾经和一个朋友一起作了一段时间的一个创意,后来由于他的跳槽而告一段落。
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慢慢的思路也淡去,对于自己的想法也有些疲倦和落寞的感觉
其实一直关注互联网的各种模式,非常喜欢这个行业,可惜由于生活的压力和各方面的原因一直都没能跨入这个圈子。

最近,一个很久以前的想法,经过一些梳理,和一些网站的对比,国内的Web2.0的互动模式的参考,觉得还是可以做作的。目前国内的网站没有这个方向的,但是从各个论坛看,如果有这么个东西用的人应该不会很少。

只有想法是不够的,就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

第一是开发的问题,作为一个Web2.0定位的网站,强调的就是互动性,易操作性,界面的友好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但是作为我个人,做了多年的企业应用,目前的行业还是企业咨询,考,肯定没有经验和优势。只有想法是不够的。而且一个人开发,还是业余时间,如何去实施,是个问题。当然,如果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兄弟帮忙是最好了。

第二是资金问题,做好了,肯定要找服务器,要自己的域名,要带宽,要宣传,要推广,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门外汉。


但是其实也许还是对它保有一定的希望的。

我的一个朋友,从事电视传媒行业的,自己创业做一个东西,其实东西不大,但是搞了两年了,前后投入在200万左右,现在连个响都没有,还在坚持。

何况我这么一个要钱没钱要人脉没人脉的家伙呢,虽然我觉得想法还可以实施,但是我是不具备辞职去折腾这个东西的实力的。

其实我对于这个事情就是抱着一种,做着再说,挂上去看看。


如何是好呢?

呵呵!

啥创意?:)

搞网站可是很苦的~非技术因素太多。

看看上周上市的网盛
impossible is nothing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