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浪漫瓜地

Avatar

一个小教训

中午和客户一起抽烟,桌上有一个茶杯,里面隐隐约约有点东西,客户就往里面弹烟灰,我当时也思考了一下,是否是别人的茶杯,里面是否有茶叶。
但是也就想了一下就没有深究,也跟着弹了烟灰,而且走的时候还把烟头扔进去了。

过了几分钟,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我把烟头扔到他杯子里面了。要我赔他个杯子。

我赶紧去买了个不错的双层杯被给别的客户。

事情虽小,还是说明,做事情要谨慎,小心,如果你没有一点问题别人是抓不到你把柄的,我那100块钱,就当是买个教训了。

所以要改掉抽烟的坏习惯……

是否客户A故意整你?

显然是找茬。不过凡是谨慎是应该的,烟灰只往烟灰缸里弹才万无一失。

我是比较痛恨三种关于弹烟灰的行为,一是往水碗水杯里,二是往盛烟灰的器具里倒水,三是往花盆里。

其实不抽烟真的很好。

往烟灰缸里倒水可能是为了避免烟灰到处飞吧。

呵呵,我不抽烟。

呵呵,那个客户还没到跟我找茬的级别

不过还是要谨慎,做任何事情要小心.不要被人抓到把柄,事情虽小,但是说出去就很难听了

倒水是很好的习惯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