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浪漫瓜地

Avatar

一个陀螺的怀念

像上了发条的陀螺一样,不停的努力,不停的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然后驱动自己转着,高速的向目标转去,等达到了一个又一个设定的目标的时候,看到前方还是一片白茫茫。

夜深人静的时候,都在异乡,灯红酒绿,漫舞笙歌都散去,剩下一人对着空荡荡的大房间,偶尔会停下来,回头看看,一段段的往事碎片从内心深处浮起,原来这些并没有淡忘,而且更加珍惜,将这些水晶般透明的故事尘封起来,放在内心的最深处,也是最柔软的地方。

总能梦见一个人,总能想起一些往事,历历在目,挥之不去,一股股的冲动从内心澎湃而出,恨不能立刻飞到这些人旁边,一起把酒畅谈。

浮躁的城市,轻浮的人群,大家像狼一样在各自寻觅自己的猎物,心无旁骛,一刻不停,大家都在一条路上奔跑,却互不相交,像一条条的平行线。

活着是为什么?


如何才能让自己更快乐?

活着是为了吃饭,嘿嘿
快乐其实很简单,每次看到有人问“怎么才能快乐”我总想起这句话,真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