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浪漫瓜地

Avatar

五个一,我的2008

这么晚才写,其实也是没有办法,太忙了啊
5个一-我的2008

1个教训
用大半年的辛苦,30多个通宵,总结了一个教训那就是,老大们忽悠你的什么打标最有价值,其实都是扯淡,累死人还不讨好的事情,还是老老实实在项目上趴着好。

1个BD
就是在TC名声显赫的中移动B2B的标,打了大半年做了12次以上的RFI,为这个标,临时抓了个80年的小伙子过来做Manager,还是2Level,结果现在人又跳走了,回原来公司做Sales Director,牛人啊,曲线飞机!同时也显示出管理招人的重要性。
我么,这个标是累死了,但是什么好处没捞到,charge没有,Performance也不好,因为没有charge。没有Promote,所以这是比较郁闷的事情。

1个新起点
后来来湖北电力,这算是一个新起点。算找到了自己的近两年的方向,认识了一堆志同道合的朋友同事,客户也很认可,老大也很支持。很幸运,当然,我做的也很卖命。

1个新房子
给泡泡满足了一个小愿望,08年下半年,我们买了离学校不远的房子,这是相对于我现在的房子的距离。泡泡就是很喜欢北四环的位置,所以虽然还是很贵,但是既然自己住,也就不太在意跌了。虽然泡泡都不敢和别人说,怕别人说傻,什么时候还买房子。
但是我们有钢需,没办法。
问题是09年5月份交房,装修我又不在北京,俺们泡泡又要辛苦了。呜呜

1次旅游
08年4月份,我和泡泡一起去埃及土耳其完了十多天,满足了泡泡很久以来的愿望,看金字塔,看木乃伊,看那些从小就在书上,电视上看的东西。虽然花了不少钱,但是真的很不错,建议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埃及看看。

08年是鼠年,前两年貌似我的工作运气都不是很好,希望09年能够运气好一些,工作上辛苦少一些,回报多一些。但是现在经济危机,貌似都比较难。那么还是继续努力吧,昨天晚上项目提前吃年夜饭,客户领导说,我们08年度过了病灾,战胜了地震,还有什么不能克服的?经济危机,我们要自信。

2008过去了,我不是很怀念,2009年快到了,我很期待,期待新的起点和收获。

2009年的两个最大的目标
1,下半年打算要一个小泡泡啦,我和泡泡都想 要一个女孩,女孩有我们两的遗传,皮肤一定很好。但是前提条件是我能回北京作项目,所以这个还是比较难
2,都说了很多遍了,不用说了。

en 我很羡慕泡泡

做个自己喜欢的项目比什么都强

performance自然也好了

今年一定会promote的啦楼主

要不以后跳过来这边

hoho~~

2, 虽然说了很多遍,还是不知道是什么。

嗯,羡慕泡泡,但另一方面也羡慕楼主。彼此找到了契合的人,这很重要。因为人无完人,但有些眷侣在一起就是完美~~

希望楼主的愿望都能实现

谢谢各位的祝福。
契合是需要时间的磨合,俺们在一起都快10年了,09年10月份是我们在一起的十周年。十年的时间,在不一样的人也契合了。
给对方和自己都多一些时间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