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浪漫瓜地

Avatar

改变看法了

以前骑车子和走路的时候,有时候横冲直闯,不守规则。那个时侯有司机骂,还不服气。
现在开上车了,感觉到了,真是,那些不讲交通规则的人真的是,恨不得下来掐死他。开车的人,除了胡斌之流非人类外,都是很谨慎的,脚下就是两家人的幸福安康,神经都绷得很紧。
今晚从望京同时家出来,本来望京就是个很容易迷路的地方,而且人行横道很多,车开得很乱,所以特别小心。看到人行横道就点刹车,左右看。虽然被很多车滴滴了,但是也没什么不爽,新手么。
可是开着开着,突然泡泡叫了一声,有人,我开得也不快,其实也注意到了,一个黑影,看到我的车过来了,慢慢往路边退,这不是人行横道,而且他是隔离带蹦出来的,妈的,真是气死了,穿个黑衣服,我打开车窗狠狠的看了一眼。
真是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啊

今日经验:
1.黑色是危险色,再晚上,黑色真的相对危险,绝对的!一个红色的车拐弯,我刹车让了一下,背后跟着一个黑色的,也过去,基本看不清。对人也是这样,晚上出去过马路,最好不要是黑色衣服,真的有时候看不清
2.刹车要有提前量
3.不要抢,急着并线,很危险。
4.忍让三分,真的是硬道理。
5.我赶紧要配个开车近视镜,有点近视,晚上看上去有点点散光。

安全第一

苦瓜是个好司机

总是到自己处于了某位置才能体会到阿。不在那里,再体谅可能也是表面功夫。所以说站在别人角度做事不容易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