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浪漫瓜地

Avatar

Toronto IBM印象

作为IBM最大的产品研发中心,websphere最大的develope center,Tivoli,BTT,WBI都在这边有component lab.
离hiton很近,走着就能过来了,很大的一片地方,有河,有桥,很大的停车场,中国人很多,但是很多都是台湾,香港的,下午的一个tester就是香港的,我们说普通话他能听,但是不会说,最后竟然还是英语交流,搞得 俺这个土人很是郁闷,没办法。现在一天能听到耳朵里的90%都是english,感觉语感的确好想好了一些。
最大的印象就是这边物质资源丰富,不像CDL,且不论这边的block很大,一个人基本上是一个房间,门一关就可以睡觉了;就是饮料也比CDL要多要丰富,办公用品也是。
我们项目这边的Manager是一个犹太人,小眼睛,头上嵌着一个小猫子,非常可爱。


呵呵
苦了!

评论已关闭